2009년 10월 30일 금요일

李秀:表达印象(WP #6)

李秀:表到印象

因为我通过公司的项目认识小王,起初,我对他没有特别的感情。但我受到他的第一邮件时觉得他很聪明,很有见解。我们互相交换手机电话,他以后先给我了打个电话。我越跟他通话越对他的印象变得更好。 我原来以为他非常成熟和细心,因为他的邮件内容很有教养。同时,特别文雅的文章给我的印象是他可能比较冷谈。

虽然小王的邮件给我的印象有一点复杂,但我跟小王的通话后才发现了他活泼的像少年相似。另外,他的言谈也既幽默又风趣。通话里的小王其实是轻松自在的男性。因为邮件的小王甚至给我了比较严肃的印象,我只能想象他总是穿着一套正式的西装,但小王在通话里让我觉得他可能喜欢很舒服的衣服,比如说一件衬衫和一条牛仔裤。

几次的通话以后,我昨天终于跟小王有约会了。有意思的是小王的打扮和举止。我通话中认识的小王是非常热情大方,而且他通常穿的打扮看上去不太时髦,就跟一般男人同样的样子。但我没想到小王的打扮那么很时髦,很讲究。另外,小王昨天跟我在一起的时候看上去特别紧张,所以他的一句话我都没听清楚。他腼腆的样子一方面让我有一点失望,因为我要跟通话里一样的小王。另一方面,我对他紧张的样子感到很满意,因为他的紧张说明他对我的关心可以变得更乐观。

댓글 2개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