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년 10월 10일 토요일

李秀 : Unit 1 Portfolio (修改)

李秀 (Ahram Lee)
U1-L1-描述 李秀
1. 桌子上有一个浅灰色的台灯和一个黑色的笔筒,还有一个笔记本电脑。笔筒里有一
些彩色的笔和一把浅紫色的剪刀,还有一把绿色的尺子。
2. 我的房子的墙都是白色的,没有窗帘。房子里有一张棕色的床, 床上有一块紫色
的床单,还有米白色的一个衣柜。
3. 这个衣柜看上去很不错,是长方形的。虽然上面没有桌布,但有大大小小的化妆
品;桌子上还有一个棕色的书架和一些又厚又薄的书。
U1-L2-描述 李秀
(1)我的房间现在单调沉闷,色彩不够丰富。房间的墙都是白色的。我的桌子跟
桌子上的书架子又短又窄。床单的颜色很深,而且我的床特别短的。同时,我的衣柜有点不方便,因为它不够宽, 所以没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放我的衣服。我也对衣柜的单调颜色不太满意。
(2)因为墙全部都是白色的,所以我先要把四面的墙都漆成比较浅的颜色,比如说天蓝色或是浅绿色。我想把我的桌子和书架子都变成宽宽大大的家具。因为我想要把我的房间换成又方便又舒服的空间,我要床单的颜色变得鲜艳明快,而且把我的床变得更长。因为我有很多衣服,我要把我的衣柜变宽,也要把颜色变得五颜六色。
U1-L3 比较 李秀
由于儒教的影响,韩国的传统画与中国的有一些相似之处。两国的传统画都从一样的思想作出来,也用一样的画具,所以它们画里的主题和气氛很相似。自然风景在两国的传统画中是最人气的主题之一,尤其是山水和花。不管画的线条清晰还是模糊,两国的传统画都有东方固有的气氛,比如说安静和画里的空白。另外,两国的画都重视和别的要素的组合,所以它们都喜欢协调的颜色。
同时,两国的画有一些不同之处。虽然两国的传统画都具有东方国家的固有气氛,但韩国传统画不如中国传统画彩色丰富。因为红色对中国人而言象征喜事,所以中国有很多色彩丰富的传统画,因此中国的传统画以像红色花花绿绿的颜色为主。和中国的传统画相比,韩国传统画的色调更柔和。因为红色在韩国的意思与在中国的意思相反,所以韩国传统画没有中国的不够花绿。而且,和中国的自然风景比起来,韩国的风景小多了。由于两国自然风景的差异,韩国的传统山水画比中国的细腻得多。总的来说,韩国和中国的传统画都有共同点和不同点。

U1最后的两编作文 李秀


1. 房间的墙都是浅绿色的。房间的前边靠左边有一个窗户,窗户上挂着一个天蓝色的窗帘。窗户的右边放着一张高高大大的床。我在床上铺着一块颜色柔和的床单。我把一张白色书桌和一把绿色椅子放在床的左边。桌子上堆满了书。我也把一个圆形的茶几放在桌布的后面,一个宽宽大大的衣柜放在左下角。衣柜的旁边贴着几张鲜艳明快的图画。因为我没有很多家具,家具的色调也柔和协调,所以我的房间比较单调。
我回来以后,四面的墙都漆成了深蓝色。虽然窗户没有特别的变化,但窗帘的颜色变得花花绿绿。我的朋友在窗户前边放了一张长长细细的床,床上也铺着一块色彩丰富的床单。她也把一个深蓝色的沙发放在床的后面。我的桌子和椅子没有色彩变化,但她把两个家具都放在窗户的右边。桌子上也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,如:电脑,台灯,尺子,几个文件夹等等。另外,我的朋友把我的茶几换成了一个长方形的电视机柜,还有一个电视机放在电视机柜上。以前的衣柜变得更大,而且衣柜的旁边贴着几张大大小小的图片和春联。对我来说,单调柔和的房间色彩会让我很舒服,我的朋友带来的变化也许给我的房间鲜艳明快气氛,但这样的变化却让我觉得房间里很复杂。

2. 虽然画里的颜色以蓝色和绿色为主,而且色调也许看起来丰富多彩,但色彩基本上比较深沉,尤其是池水中的颜色和花叶的色调。和莲花的色彩相比,池水中的颜色是深蓝色的,水蓝得像海一样,而且花叶的绿色也又深又浓。这两颜色的组合让全部画的色调很深沉。这张画的图案看起来很复杂,不过画家在画里描述的是很简单的,就是莲花盛开的池水风景。

我做一个对比,这张画和上一张画有很大的差别。上一张属于风景画,这张画属于抽象画,所以两张画有很多不同之处,几乎没有共同之处。因为第一张画是风景画,画的主题就很明显。正相反,这张画的主题难以猜得到。另外,和上一张画相比,这张画的线条和花纹更清晰,而且它的颜色比上一张画柔和得多。由于受到油画的特色的影响,和这张画比起来,第一张画的线条模糊多了,它的花纹也很复杂。第一张画以冷色为主,如深绿色、深蓝色,都是深沉的颜色,而这张画却用很多暖色,如粉红色、浅黄色、天蓝色等等,所以它的色彩比上一张画的色彩更柔和。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